close

連日的好天氣,今天下午終於的滂沱大雨,也些許無奈。大雨中的午後,讀著民國82年出版的某一期機車購買指南,心中吶喊著~好想騎車啊!!!

S__14032924.jpg

傍晚時分,雨停了,慶幸著夏日時分,地面也乾的很快,馬上跨上久未出門的FZR400RR,去享受中級四缸的高亢饗宴。不知道是幾檔幾千轉,本來小看的"小400",卻意外地被融入力與速度的完美邂逅。DELTABOX的車身結構,果然不是蓋的,粗壯的車身都是拜它之賜,高轉地咆嘯下,不論直路或彎道,都展現前所未有的穩定感,在當中突然有那種騎著Aprilia RS250的速度安心感,還沒被限速的59匹馬力時代,真的自在操作,好爽。

S__14032911.jpg

藏車不少的老野郎,一直是本田控,其他日系品牌,唯獨情鍾ヤマハ的FZR (日文發音ef zedo aru).....好長好難念~~,那個車身線條,真是優美到蹲著細細品味數小時,真不誇張。

S__14032923.jpg

S__14032909.jpg

回程順著新開的田野道路,順騎之間的咻咻引擎作動,搭配原廠尾管的小小金屬鏗鏘排浪聲,乘著夜晚涼風,又是另一爽。誰說一定要不斷拉轉競速是吧? 真是服了90年代的設計,車大又低,組裝札實,難怪我會愛他20多年。

S__14032908.jpg

水人沒水命,也可以用在這些老90身上,時代文化遺產,在台灣不被重視,好歹禁了20多年,就算開放後,也應該還給我們補課的機會吧? 讓以前偷偷摸摸的年輕氣盛,不要延用至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MAHA FZR
    全站熱搜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