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R600F~是非常有名氣的車種,延伸至今仍持續在推出新世代車款,顯見它在這個排氣量級距的市佔率及影響力。

在歐美的仿賽市場,600cc一直都是很熱門的級數,CBR600F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但因為競爭對手不斷以CBR600F為攻擊的頭號目標,持續精進造車技術搶攻市占率,逼得CBR600F也必須正面迎戰,不斷進化走在技術的最前端。



此車到1999年為止已經有12年的歷史,本田一直使用著鐵製車架。但1999年的大改款,為了迎戰各車廠,首次改良使用了類似VTR1000F相同概念的鋁合金車架,讓此車只擁有徹底輕量化的170kg,引擎的改良及進氣口的全新設計,造就了當時最大馬力的110hp,各項的突破及絕佳的馬力配重比,都讓此車保持著常勝軍姿態,橫掃此一級距的買方市場。



小編最鍾愛的CBR600F的款式,便是1999年大改款的飛鏢型頭燈款,除了這一款的經典配色搶眼外,衝壓型的強制進氣口在左右兩側,殺氣騰騰,明白地告訴競爭對手~別想越雷池一步,也因為這樣的強制進氣口,讓進氣效率大為提升,加上無波紋的水晶大燈以及車側肌肉線條的綜合視覺呈現,小編私心認為,這種絕無僅有的美感已經空前絕後了。

真的好想騎騎看啊~~~

arrow
arrow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