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誕生的Kawasaki ZR-7,在台灣比較少見到,大多數都是ZR-7S的身影,以至於較少人知道原來ZR7系列也有運動街車版。就如標題所言,Get Naked !! 無罩反而更有型~~

進入講究多功能的時代,能結合通勤跟運動的街車,必然是重車入門的首選。在同門師兄弟的西風750獨霸江湖好一陣子之下,各廠牌一直沒有這個級距及等級的街車可以刺激當時的市場,終於在ZR-7的出現後,又帶動了750cc這個級距的風潮。

圖為ZR-7

圖為Zephyr 750

上圖的ZR-7與下圖的Zephyr 750(西風750) 比較。雖然ZR-7有著相同於西風的引擎設計,搭配上250級距的Balius的車身設計,以及整個充滿著突破當代設計的前衛美感,但始終無法跟西風的經典畫上等號,以號稱經典接班的角度來看,算是有點遺憾的感覺。但悠然駕馭之後,也真的是好車一部。只是出身的年代,讓它無法特別出眾。

arrow
arrow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