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TZR125 3TY 追風的攣生兄弟?

看到TZR125,會不會想到曾經在台灣叱吒風雲的RZX135,號稱可以追過風的追風135? 看到長方形的頭燈,直覺就是攣生兄弟一般。不過仔細一瞧,其實當年代的追風,光整體車身的用料,還真的無法跟純日系血統的TZR125相提並論。


TZR125


追風135

TZR125僅105kg的車重,座高76.5cm,結構細膩輕巧,搭載著極佳動力搭配反應的曲炳箱簧片氣門的YPVS系統,以及數位點火且具備最大22匹馬力的2行程單汽缸引擎。而系出同門FZR或TZR的DeltaBox的高剛性箱型車架以及前後17吋輕量式輪框,讓TZR125具備高穩定性及操控性,只要調整部分針對市售後道路駕駛的車輛部品,稍作改奘就具備了賽道車的實力,也堪稱一台街道型的跑車。





更多影音資訊 請見重機老野郎官網

http://laogogo.evershop.com.tw/product/5786976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MAHA TZR 追風
    全站熱搜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