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agna V45 動能強悍的美式機車~

1982年本田發售了這款動力十足的美式巡航重機,在台灣也是有相當高知名度的車種,著名的四翹管,約90度V4的動力聲浪,完全顛覆當代美式機車應該有的型態及準則。

在北美市場廣受好評的Magna V45,在日本屬於逆輸入車種。該車特有VF底座的DOHC 4氣門、90度夾角型4汽缸引擎,既可以確保77匹馬力的動力上限,同時又可以在中高轉速域輕易達到扭力輸出,1660mm的長軸距,使騎乘姿勢更加舒適,減低長程駕駛的疲勞。

Magna V45 具體實現了低、長、強力的設計,在當代美式機車的競爭之列中脫穎而出,而讓人津津樂道,念念不忘的四翹管,還是能在台灣的道路上看到。 



引擎諸元~ 

品牌型號  HONDA Magna 750 V45
年份 1987-88
引擎 水冷,四衝程,90°V型四缸,雙頂置凸輪軸,每缸4氣門。
排氣量 748cc
缸徑x行程 70×48.6mm
壓縮率 10.5:1
點火/啟動  CDI /電
最大馬力 79hp@ 9500轉
最大扭力  6.6kgm@ 7500轉
變速箱/驅動器  6速/軸傳動
前剎車 單碟
後剎車 
前輪胎  100/90 -19 
後輪胎  150/80 -15
淨重  226kg
油箱容積  13L

 

更多影音資訊 請見重機老野郎 官網

http://laogogo.evershop.com.tw/product/1950201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NDA MAGNA
    全站熱搜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