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轉速的風潮~HONDA CBR250R

打出"首度打破市售車18000rpm記錄"宣傳旗號的CBR250R,車體的基本構造與基本車型CBR250F大略相同,但是引擎、車體及其他細部,全加以修正及調校,讓表現更具豪邁野性。



屬於CBR系列的小老弟角色,雖然只有250cc,但卻以400cc級的行車能力為目標來設定。前身的250F動力不足的中低速扭力問題,因鉻鎳鐵合金的新材料開發,及超細軸活門的採用,使其有更大的扭力表現。轉動油門起步,可以感受到輕快有勁,不用等到高轉速域就有的奔馳力道。從7000~8000rpm的中轉速域開始,加速性能便轉為銳利,直到14000~15000rpm,動力源源不絕,但到了16000~18500rpm時,驅動的力量會稍稍回檔後再往上衝刺。



車身配備除了2萬轉的轉速表外,排氣管也以四合一的模式呈現,因應強化後的結構,制動系統採前雙碟後單蝶的配置。前後懸吊系統,則改採用彈簧型並加大前叉直徑,後搖臂改為鋁製材質。龍頭手把採用與VFR400同級的材質。由於此車的動力設定遠遠超過當時250cc既定市場動力設定取向,所以操控靈活,加速快且凌厲,就有如400cc仿賽般性能的享受,過之而不及。

更多資訊 請見重機老野郎 官網

http://laogogo.evershop.com.tw/product/5280397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NDA CBR
    全站熱搜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