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 BMW R1100GS



BMW的引擎形式自1923年以來,車型都是採用水平對臥的配置,雖然80年代也曾經生產過三缸或四缸的引擎,但到了90年代後,還是回歸到原來最拿手的水平對臥引擎的設置,以奠定在市場絕對的競爭力。1994年發售的第一代大鳥R1100GS,也就是這樣的配置下的重點經典產物。車台尺寸雖然碩大,但動力、懸吊及制動三方的完美配置,不論在各種道路都是游刃有餘。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前方懸吊系統,除了兩根長行程的正叉避震,前叉下三角台並連接中央立體三角搖臂懸吊總成,如同汽車懸吊的移植,這樣的機構除了保持車頭穩定在一個水平軸上,車身在各種路面的回饋反映上,幾乎可以化解各種動態雜訊。進入彎道時,即便身體不擺動僅傾斜車身,都能輕鬆無負擔地過彎。配置由OHV氣冷引擎進化的OHC氣冷四汽門對臥雙缸噴射引擎,車身動力的平衡輸出也是車身如此穩定的重要關鍵之一。其他配置如最新型的ABS系統,傳動軸進化,前後輪徑的協調配置、人性化的座高設定及制動系統...等,都顯示這台多功能車的不凡特性。




●氣冷四行程OHC4汽門水平對臥雙缸 
●1084cc  
●80ps/6750rpm  
●9.9kg-m/5250rpm  
●240kg  
●110/80 R19  150/70 R17
●極速210.6 km/hr

更多資訊 請見 重機老野郎 官網

http://laogogo.evershop.com.tw/product/5132399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MW R1100GS 大鳥
    全站熱搜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