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上400就總是想要拉轉,心裡想著這個被時代閹割的53匹,是能有甚麼搞頭?

回想20多年前,因為熱愛而湊錢買到的人生第一台重車NC23,當時的59匹,對正在騎第一代豪邁的我,是天王級動力啊!

cbr-left.jpg

父親節的夜裡,風算涼爽,跨上20多年後終於圓夢的NC29,搭波啊魂...燃燒著~~~

啟動前蹲在車前細細品味一番,雖然已經擁有多年,但仍是感到不可思議...我居然能擁有它~~

以現在的重機標準來看,也不過就是個過時的小400啊!幹嘛這麼驚喜??

他就是一種思念、一種衝動、一種想要卻得不到的遺憾...不想了,跨上去,發動車輛~~

本車特有的內齒輪引擎聲波,搭上原廠排氣管聲浪,綿而不雜,威而不噪...奇檬子爽爽爽

說真的老野郎藏車無數,就是最愛他這個天衣無縫的聲波聲浪,療癒啊~~

一檔起步拉至近6000轉,快速換至二檔,續拉過8000轉,本以為軟腳的53匹,動力硬了起來@@

進入三檔,到萬轉區間,也是最享受的動力感受...此時已經逾時速110km/hr (超速為不良示範)

S__16621572.jpg

NC29,騎姿及車高也是好騎的關鍵,如果身在現代,立馬打趴一堆車,女性也一定會相當親睞地。

回程以五到六檔的6000轉巡航,伴著夏夜晚風,也是相當輕鬆寫意。

400真的是剛剛好的高度、剛剛好的重量、剛剛好的動力,很多的剛剛好啊~~

280C7FBF-C7F9-49AA-BC35-09ACF0FA2AD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