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油仿賽大追風的魅力~TZR 250 1KT

台灣當年的名車RZR(追風系列),可以說是這台TZR 1KT的小翻版,所以熱愛的黑油車的車友們絕對不陌生。(RZR的生產依據請見維基百科,TZR的相似度單純是版主個人想法)



承襲工廠賽車TZ250設計的TZR,在動力方面絕對如魚得水。二行程雙缸的配置輕巧卻力量飽滿,即便是街道上騎乘,都能夠自在操控,而彎道中也同時能兼顧扭力特性,稱為彎道殺手也不為過。而出彎後於9000轉的速域,爆發出3.5公斤米的扭力,搭配整體不到140公斤的車重,可想而知其加速力道,絕對是印象深刻,不一會兒,就輕易達到原廠最高極速200公里初的領域,短程多彎的道路下,相信連當時公升級的重機,應該都只有吃煙的份。





另外鋁合金的車身結構,也讓整體操控性能大為提升及穩定,即便到了高速彎道,都能夠擁有清晰的路感,並迅速反應過彎,而與TZ250配置同等的制動系統,也使該車擁有絕佳的操控後盾。
更多資訊請見重機老野郎官網
http://laogogo.evershop.com.tw/product/4520563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MAHA TZR
    全站熱搜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