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京都重機部品爽爽購指南~~(京都支店篇-RICOLAND)

睽違多時,終於又參訪了不同的重機部品專門店。這一次是前往大阪時,順道坐電車到京都逛一下Ricoland的京都支店。但因為之前去過東京東雲站的Ricoland旗艦店,相較之下,京都這一家還真是小的可憐,一樓逛完後還以為有二樓,找半天找不到樓梯,一問店員之下才知道只有一樓。不過這一家Ricland還是有退稅服務以及Rental 819的機車租賃服務。並不是所有Ricland的分店都可以退稅喔,去之前最好做好功課,以免省不到荷包。


去京都非常便利,從大阪站出發,如果坐express(特急),不到30分鐘就應該可以抵達京都站。


沿途會經過明治巧克力的巧克力工廠,超大片的格子狀巧克力外牆,好想吃喔!!


當然沿途經過山崎站,會看到舉世聞名的威士忌大廠"山崎蒸餾所",小編有偷偷先下車去喝點小酒,嘻嘻~


到站之後,人來人往,不愧也是個大城市的站點。這時拿出google map,鍵入Ricoland就可以找到,依照指示走過去,大約15分鐘。




走路沿途會經過一些古蹟景點,如西本願寺...等。其實京都的步調比較慢,沿途瀏覽蠻愜意的。


終於到了Ricoland Kyoto。










店內應有盡有,雖然小,但是如果有需求還是買得到想要的東西。


離開前再拍一下門口,因為沒有買到小編想要的東西,準備搭車回到大阪,再去一趟南海部品採購。


不過京都也有一間南海部品的代理店,聽說是最便宜的,大家不妨有到京都也可以走訪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coland
    全站熱搜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