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NS-1 小2T的本田精神

NS-1搭載NSR50系列相同的二行程單汽缸引擎,配備高流量的空氣濾清器以及全新設計的尾管,最大動力可發揮7.2hp/10000rpm,不僅中低轉速域有很好的扭力表現,進入高轉速域後仍有源源不絕的力量釋放,可說是此等級小2T的佼佼者。



此車最大的特點就是原油箱處設計為一個24L的置物空間,最大可放入一頂全罩式安全帽,而油箱則是移到椅墊底下,加油孔則是設計在後尾殼處,此一設計是同級車中最早面市的,相當地實用。





前懸吊採用同級車最大口徑31mm的正立式前叉,前後碟盤則是採用散熱性佳的開孔碟型式,前後輪尺寸分別為90/80-17及100/80-17的六幅輪框並搭配寬幅的輪胎。NS-1雖然只是50cc的小2T仿賽,但車身尺寸及外觀接近一般重機的大小,但重量卻不到100kg,整體的靈活操控性可見一斑,騎乘感受如何還真令人好奇啊!





 

更多影音資訊請見重機老野郎官網~2T魂

http://laogogo.evershop.com.tw/product/4241833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NDA NS-1 本田 NSR
    全站熱搜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