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大猴兒 真的出現了!?

仍在進行中的2017年東京車展,果真展出先前傳聞已久的Monkey 125,以取代剛剛宣布停產的,有著50年歷史的Monkey Z50。


上圖為2017 越南機車展 所展出的猴子125概念車型

由本次車展看到的確定車型,引擎部分可以推測應該是與MX125(美規稱Grom)共用的四行程OHC水平設置的單汽缸型式,日本國內販售式樣的動力約為9.8ps/7000rpm,變速方式也與MX125同樣為四速。



其他改變如照片所示,車身尺寸也放大為~長 1365 mm 寬 600 mm 高 850 mm,人車比例也較以往50cc時代來得大上許多,也較為平均。



其他先進的配置,如全液晶顯示的儀表,晶片鑰匙,LED頭燈及尾燈。





比較可惜的是,因車體放大,原來小猴子的手把收折功能取消了。



大猴兒在底盤安全性上面,也強化許多,除了前後輪配置碟煞系統外,前輪亦有ABS的設置,而前叉也是配備倒叉系統。總和以上的強化點,可以預想售價恐怕不那麼親民吧?



椅墊還是保有經典猴子的外觀,坐起來感覺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雖然劃時代的Z50在2017正式畫下句點,但小猴也會長大的,隨之2018接班的大猴兒,也是讓人滿心的期待吧?



好在小編有搭上末班車風潮,怎麼看還是小猴比較有感覺啊!!!


資料及圖片來源~
https://young-machine.com/

2017.10.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NDA MONKEY
    全站熱搜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