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屎出來 終於終於通過審核了~~重機老野郎Line創意貼圖第一彈~~重機好野娘!!

3.png

下載網址~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415948

話說貼圖的申請過程真是超級辛苦啊!!小編歷經了比國父十一次革命還多一次的奮鬥,好不容易通過Line的認證上架。

其實呢...小編原是本著老野郎的經典粉專之名,要以經典名車出發點去開發,結果人太單純了~~沒有想到有版權的考量...哈~~一邊收藏著MC28,一邊也想來當當阿組,結果製作了這一篇已經在電視上被重播了101次的關連貼圖,想當然爾,換來了長時間的上架-->審核-->退件-->再上架-->再審核-->再退件,無窮盡的修改與等待,最後只能放棄性別及車色,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讓老野郎硬生生跑出了個伴兒~重機好野娘!!

12.png

不過~既然原來的Kuso阿組已經有畫好了,有興趣的郎友們,下載了好野娘貼圖後,可以加入本粉專的官方Line帳號: laogogo,傳送已下載的任一個貼圖問候一下小編,就會以記事本方式傳送40個原始老野郎 阿組貼圖 送給你,再請大家支持囉!!

11.png

未來只要有下載貼圖的郎友們,小編會不定期抽獎送出特有獎項,搞不好哪一天連重機都拿出來送,哈哈哈,請幫忙轉傳囉~大感恩咧@@

(其實還有另一個兩撇鬍子版 有興趣也可以索取)

 

最後還是感謝協助開發的 漫畫界重機達人 哈雷大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