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重機部品爽爽購指南~~(東雲駅篇-RICOLAND) 

(請按圖片順序閱讀)
這一篇老野郎特派員要來帶領大家前往可以狂噴銀彈的部品賣場東雲駅-RICOLAND。
特派員由山手線新宿駅出發,至大崎駅下車,免出站在站內轉車臨海線(りんかい線)到東雲駅約35~40分鐘。


首先由JR山手線新宿出發。


從圖中可以看到大崎的位置,先搭車至大崎。


到達大崎後,此站很小,基本上就是順著站內走,不要出站,在站內請抬頭看上方指示牌,找りんかい線-新木場方面的電梯下樓搭車即可。


上車後可看到車內螢幕,前往東雲約15分鐘。


抵達東雲後請由出口B-晴海通り方面出站。

  
出站後順著人行道直直走,到了路口會看到右手邊的陸橋,在此等候紅綠燈,往陸橋下面過馬路穿過陸橋。

  
步行約三分鐘,就會到達令人興奮的路口,請依照路牌指示右轉順著人行道走,首先會先看到汽車用品賣場Autobacs,有需要的朋友也可順便逛逛。






再繼續往下走,就會抵達RICOLAND啦。






剛抵達時,因為看到有許多車停靠在邊邊,所以先過去參觀一下,此時有位親切的大叔馬上靠過來解說,原來這些車是提供出租的,只要有帶駕照就可以租來騎,台灣還沒見到的Ducati scrambler sixty2也有可租。 (p.s 此次忘了和大叔確認是否是需要國際駕照,如有車友知道的也麻煩分享一下)


親切通英文的大叔!!

RICOLAND官方網站~
http://www.ricoland.co.jp/

更多資訊請見 重機老野郎官網 推薦聖地

http://laogogo.evershop.com.tw/products/110778111/

arrow
arrow

    重機老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